close


【活動】台咩你捐發票我送台咩珍珠+優惠購閃亮心幣商品

http://bbs.98play.com.tw/viewthread.php?tid=12394
請按網址,參加是在98play討論區我發表那篇參加


活動說明:

腦中突然想說辦個大家捐發票的活動,
希望大家踴躍參與捐發票活動
畢竟捐出發票做一下公益!我則贊助大家咩樂閃亮心幣商品和珍珠
但不是寄來給我去捐,因為收發票怕有人不相信以為要做什麼用途!所以只好請大家上傳照片!

你必須拍下你捐發票的照片,有圖為証,所以請必須有去行動捐出才算
凡有捐出5張以上未兌獎統一發票才能領100珍珠

捐的地點不限


例如:
加油站、便利商店外面、店家~有設置捐發票箱
只要有顯示捐發票箱投入圖即可
↓↓↓↓

須展示你要捐的發票張數( 最少5張發票請拍發票字軌數字即可)
和人不須入鏡,發票和發票箱入鏡一張的照片
請拍至少2張以上照片!

若一次捐很多張數每張張數要拍發票字軌數字要顯示出來,
所以可蓋住其他購買的名目,只要顯示那個月份發票字軌數字,
請提供多張照片顯示捐多少發票!
或你一次捐多張以上發票有受贈單位証明也可請上傳証明
或是用影片拍下畫面也可!

◆留言可一直修改:
若分批捐出請註明各時間+不同照片+分批時的張數發票字軌
以上請勿造假,請良心捐出實際發票
會看你附的圖中發票字軌是否清楚



●參與活動的人請註明你捐了多少張發票
在哪裡捐出(請附圖1張即可),本次不限養咩樂的人參加
所以等活動結束,另開一篇公佈時大家再來寫台版咩樂門牌即可

若參加不要參與前5名的咩樂商品請麻煩註明
+不領珍珠,這樣我就不會把你列入名次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時間:98/7/18~98/8/31止

資格:請先加入98play會員
          和只要有心參與的人

★捐發票,只要符合的人,都可以拿到台版咩樂珍珠100,珍珠可以轉送給其他人
★p.s只捐5張的人是不列入名次

符合前3名捐最多發票的人!
可以優惠購買咩樂閃亮心幣商品

第一名、小企鵝綿綿冰製造機:讓你優惠價5千珍珠購買

官方訂價都是1萬珍珠,回收價5千珍珠
這是用信用卡加值1千元台幣才有的贈品!
須等咩樂官方公告可上架賣時再交易



第二名、公仔展示櫃 (白)一個 + 1隻咩樂小公仔1隻~合計讓你優惠價珍珠:1千珍珠購買

到時請寫出希望能買到哪隻請列出1、2、3→我看有多哪隻賣你
展示櫃價值心幣20/系統價800珍珠+公仔價值心幣20/系統價1千珍珠

公仔圖參考:



第三名、散花雲:讓你系統價800珍珠購買

【價值閃亮心幣30】



第四名和第五名則送你台版咩樂珍珠


第四名、送你1千珍珠


第五名、送你500珍珠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★另外抽出3名有符合捐出5張以上發票幸運者,
是依你留言後右上角標示的號碼

根據:台灣彩券-大樂透98/9/1(二)開獎~
號碼有6個+1個特別號→抽三名是看數字最小的前3個,特別號不算,若號碼沒人中由我隨機抽出

我有查大樂透都是周二和周五開獎
http://www.taiwanlottery.com.tw/info/history/Lotto649_history.aspx

可以免費得到價值
第一名:30閃亮心幣商品、第二名:25閃亮心幣商品、第三名20閃亮心幣商品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羊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