※隔壁公寓鄰居家失火差點燒到我家

話說今天7/22晚上跟同事看完電影特映回家!
一回到家老爸就對我說今天早上約10點多
隔壁公寓鄰居家失火~~
如果消防車沒來的話肯定旁邊的公寓必定燒到!
因為二間公寓防火巷很窄,隔壁鄰居家是3樓失火,我家在他隔壁2樓!
火災位置是靠我房間那邊!還好平時窗戶是鎖著,因為我房間有2個窗戶,
靠防火巷窗戶還好有關,否則火會吹過來!

偏偏這麼巧,平常老爸、老媽這時間會在家!
沒想到二人10點時都各自臨時出去買東西!
留我家老狗在家看家!沒多久就傳出隔壁公寓鄰居3樓失火了!
但是我家沒半個人,消防人員按了電鈴想要從我家二樓進入去灌對面隔壁3樓
所以他們只好再上我們這棟3樓去灌水,他們家才剛重新整修油漆!
不過老爸說如果他在,他會讓消防人員從我家去灌對方失火的房子!

里長還過來問我們這一邊房子有沒有燒到!
我爸說我們這邊是差一點,還好沒燒到!不過整個失火的煙味整個迷漫在家中空氣

然後老爸有去問隔壁公寓3樓為什麼會失火!
原來就是隔壁3樓鄰居煮東西,就沒關火讓它一直煮人就出去買菜!
天哪!這未免太危險!而且還波及他們樓上4樓和樓下2樓的鄰居
這下除了她自已房屋被燒光外,還得賠其他人的損失!

所以用火真得要很小心!
以前我有一個高職超麻吉的同學,家裡也是火災人就被燒死!
因為他們家電線走火,同學他們家是鐵皮屋密不透風,她逃不出去!唉!害我那時好難過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羊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